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问道茅山·养生金坛”2019金坛茅山全域旅游推介会在东方盐湖城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8日,“问道茅山·养生金坛”2019金坛茅山全域旅游推介会在东方盐湖城举行,近300名旅游渠道商、OTA电商、旅行社和媒体嘉宾参加。副区长刘明江出席推介会。

  近年来,全域旅游发展已成全社会共识。金坛区按照“生态优先、全域发展”的理念,依托茅山、长荡湖“一山一水”两大战略功能板块,不断强化规划引领,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做好项目招引建设。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旅游开发大力推进,功能形态不断完善,产品供给日益丰富,接待游客逐年增加,综合口碑不断进位,已然成为华东地区新兴一站式旅游度假目的地。

  自2014年被正式批准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以来,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经过5年多的精心打造,逐步实现了功能完善、要素充实。度假区内部访仙路、尚阳路、尚水路等近10条道路的管网、景观照明基础设施工程相继竣工,265省道及茅山旅游大道即将通车,南沿江城际高铁顺利开工,金坛茅山的区位优势愈发凸显,交通通达性显著突破。此外,度假区内旅游项目品类不断丰富,一站式旅游度假目的地的格局逐渐形成。其中东方盐湖城·道天下、花谷奇缘均为国家4A级景区,一号农场成为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半边山下入选江苏省首家、全国首批国家森林特色小镇建设试点名单,仙姑村获批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第三批试点村庄。现已形成闲养度假、亲子野趣、研学祈福、赏花采摘、民宿小资的多元业态格局,在历年全省旅游度假区排名中不断争先进位,现已位列省级第三。

  举办“问道茅山·养生金坛”2019金坛茅山全域旅游推介活动,旨在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宣介金坛茅山旅游产品与线路,提升金坛茅山旅游品牌影响力,推动金坛茅山旅游市场取得新突破。

  会议还举行了江苏金坛福地茅山旅行社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以及“论道金坛茅山全域旅游目的地营销”主题论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