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财政局、国资办赴浙江省桐乡市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8-08-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最新要求,借鉴学习先进地区财政国资管理经验,更大力度推动财政国资管理提质增效,8月27日,常州武进区财政局、国资办和区级集团公司一行10人赴浙江省桐乡市财政局调研学习。

在桐乡市财政局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桐乡市城区的智慧停车场,详细了解了公共停车场的市场化运作情况。随后,桐乡市财政局重点介绍了国有资产和公共资源市场化运作方面的政策和经验做法,以及国资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方面先进经验。接着双方就国有企业市场化运作、资产资源整合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调研,大家表示拓宽了在资产资源市场化运作、国资信息化管理方面的工作思路,接下来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着力开创财政和国资管理的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