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山东省梁山县一行到武进区调研渔业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王庆明县长、水产局杨玉强局长一行4人带队来常州武进区调研高效渔业生产模式,武进区水产技术推广站顾建国站长、褚秋芬副站长陪同,参观了武进区水产养殖场、常州益群特种水产养殖场。
  首先参观了常州益群特种水产养殖场,该场主要从事脆肉脘养殖,场内建设有10亩工业化循环水养殖实施,配备水质在线检测系统及溶氧实时监控系统,每立方水体可养殖草鱼150公斤,是武进区首家工业化循环流水养殖示范点。随后一行人来到武进水产养殖场调研,全场占地面积2248亩,是一家集渔业生产、科技研发、示范推广、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现代渔业企业。现已开发养殖澳洲石斑鱼、美国鲥鱼等二十余个名优品种。参观3000平方米的工厂化循环水养殖车间,基地工作人员介绍了新品种全雌白鱼、杂交白鱼的生长情况,参观人员对该品种的推广前景很有兴趣,下一步计划引进回山东养殖示范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