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来访武进绿建区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0日上午,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成员单位中城慧谷(北京)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部总监邵威一行来访武进绿建区。双方就在武进绿建区设立智慧城市产业园事宜展开合作探讨。
  中城慧谷(北京)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城慧谷”)是中国城科会智慧园区联合实验室联合发起单位。中城慧谷依托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的智库资源与顶层设计、行业标准及资质认证、产业孵化与成果转化的高端平台,联合各实验室成员单位及企业组团的力量,结合各区域城市智慧产业的发展现状,发挥自身产业聚合与纵深挖掘的全产业链运作经验与“投资-开发-招商-运营-管理”的全过程开发优势,致力于在全国优势地区打造区域级“智慧城市产业增长极”,落地开发新型智慧城市产业园。智慧城市产业园主要由城科会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承担园区产业规划、科研体系建设、标准指标体系指导、试点建设等工作。以生态环境为基础,以发展低碳园区为目标,结合地区产业发展优势,构建以低碳环保技术产品研发、教育和居住为一体的低碳环保科技创新产业园区。
  绿建区专注于发展绿色建筑产业,中城慧谷专注于打造低碳园区。双方在绿色建筑、低碳建筑以及智慧城市方面有很多合作的空间。会上,双方达成在绿建区设立智慧城市产业园的初步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