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2019年市级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认定结果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19-00216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义务教育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教职〔2019〕15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19-12-02 公开日期:2019-12-09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公布2019年市级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认定结果
关于公布2019年市级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认定结果的通知
有关辖市(区)教育局、各职业院校、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加强中小学生职业体验教育的指导意见》(苏教职〔2019〕6号)要求,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组织开展了2019年全市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的认定工作。经各单位自我测评、申报材料评审,认定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12家单位申报的19个体验中心为常州市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现将认定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是全面推进普职融通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市级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应进一步围绕我市支柱产业和特色产业,并根据自身专业特色和优势,不断拓展符合中小学生兴趣的职业体验项目课程,不断加强职业体验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增强职业体验教育的吸引力,为全面促进、整体提升职业体验中心建设奠定扎实的基础。
  

  附件:2019年常州市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认定名单

常州市教育局

2019年12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