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供销总社关于认定2017年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10091/2017-00037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供总〔2017〕34号 发布机构:市供销社
生成日期:2017-12-14 公开日期:2017-12-15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市供销总社关于认定2017年现代农业 综合服务中心的通知
市供销总社关于认定2017年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的通知

各辖市(区)供销合作社、钟楼区农业局:

按照《市供销合作社关于全市供销合作社推进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常供总〔2017〕21号)以及《市供销总社关于组织开展“农飞防”植保作业服务推广和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常供总〔2017〕33号)文件要求,各级供销社积极落实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在辖市(区)供销社会同当地财政部门推荐上报的基础上,经市供销总社和市财政局抽查、综合考量、公示无异议,现将2017年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名单公布如下:

溧阳市海清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溧阳市白露山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常州市金坛区罗村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建成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要采取多种形式,为农民提供“一站式”服务,在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中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2017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