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武进港闸、雅浦港闸、雅浦港故城河桥水域实施封航管控的航行通告
索 引 号:01410971X/2021-00087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公告公示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交通运输局
生成日期:2021-06-18 公开日期:2021-06-18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关于武进港闸、雅浦港闸、雅浦港故城河桥水域实施封航管控的航行通告
关于武进港闸、雅浦港闸、雅浦港故城河桥水域实施封航管控的航行通告

为减轻蓝藻影响,决定对武进港闸、雅浦港闸、雅浦港故城河桥水域实施封航管控,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航时间:2021年6月20日至10月31日。

二、封航水域:武进港闸、雅浦港闸、雅浦港故城河桥东200米水域。

三、注意事项:

1.封航管控期间,武进港闸、雅浦港闸关闭,雅浦港故城河桥东200米水域布设蓝藻拦截设施。

2.船舶一律禁止通过武进港闸、雅浦港闸、雅浦港故城河桥东200米水域,经过上述三处水域的船舶请绕道行驶。

3.武进港闸、雅浦港闸应加强值守,落实闸区相关安全措施,相关部门落实故城河桥水域的安全警戒措施。

4.封航结束恢复通航不再另行通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