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第三批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园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315/2014-00218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稳岗就业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人社发〔2014〕242号 发布机构:市人社局
生成日期:2014-11-11 公开日期:2014-11-13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公布第三批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园
关于公布第三批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园的通知

各辖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常政办发〔2014〕104号)精神,加快实施就业促进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大学生创业载体建设,鼓励、引导和扶持更多的大学生创业,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根据《关于印发<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常人社发〔2013〕98号)的规定,经各单位申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审核、评估并向社会公示后,现认定常州科教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常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家单位为“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并予以公布。

    希望各地要以市级大学生创业园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有效整合资源,积极落实政策,努力构建全方位的大学生创业孵化体系。本批被认定的市级大学生创业园也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园区设施建设,完善运营管理制度,优化创业配套服务,为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良的创业环境,在帮扶大学生创业的同时带动更多的社会就业。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