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常州工学院巫山路校区体育健身综合馆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 引 号:014109445/2017-00149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发改行服〔2017〕136号 发布机构:市发改委
生成日期:2017-07-07 公开日期:2017-07-08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为提升巫山路校区体育设施的建设水平,满足体育教学的需要,原则同意你院实施巫山路校区体育健身综合馆建设项目。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常州工学院巫山路校区体育健身综合馆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常州工学院: 

你院报来的《关于报送常州工学院巫山路校区体育健身综合馆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常工政〔2017〕89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提升巫山路校区体育设施的建设水平,满足体育教学的需要,原则同意你院实施巫山路校区体育健身综合馆建设项目。

二、主要建设内容

该工程位于常州工学院巫山路校区内,规划用地面积13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4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体育健身综合馆1幢,框架1层(局部3层),主要功能和布局为一层羽毛球场(989平方米)、工作室(65平方米)、健美操房(73平方米)、男女淋浴房(含更衣室、卫生间、盥洗室)(127平方米)、工具间等(280平方米),二层乒乓球场地(253平方米),三层预留活动场地(253平方米)。

同步实施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等配套设施。

三、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该工程估算总投资25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212万元,其它费用24万元,基本预备费14万元。资金来源由你院自筹解决。

四、批复项目的相关文件分别是:国有土地使用证〔常新规土国用(2002)字第049号〕;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承诺表。

五、请你局督促建设单位进一步优化工程建设方案,严格控制工程建设标准和投资规模,加强工程质量、工期和施工安全等管理。

六、该工程为依法必招项目,必须依法招标;招标公告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在依法指定的媒介上发布;应严格按核定的招投标方案组织项目招标工作。

(项目编码:2017-320411-48-01-317866)

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7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