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2023年度人力资源服务合作机构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315/2023-00009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稳岗就业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人社发〔2023〕5号 发布机构:市人社局
生成日期:2023-01-10 公开日期:2023-01-13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为大力支持企业通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才引智,根据《关于鼓励企业通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招才引智实施办法(试行)》(常人社发〔2017〕218号)文件要求,经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自主申报、辖市区人社局初审、市人社局审核等环节,确定了26家2023年度人力资源服务合作机构,现予公布。
关于公布2023年度人力资源服务合作机构的通知

各辖市区人社局、各有关单位:

       为大力支持企业通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才引智,根据《关于鼓励企业通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招才引智实施办法(试行)》(常人社发〔2017〕218号)文件要求,经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自主申报、辖市区人社局初审、市人社局审核等环节,确定了26家2023年度人力资源服务合作机构,现予公布。

       我市工业企业与公布的人力资源机构开展人才猎头合作,符合相关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人才猎聘中介费补贴。

       附件:2023年度人力资源服务合作机构名单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