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延期举行2021年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幼儿教师笔试的公告
索 引 号:014109971/2021-00022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权责清单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事管局
生成日期:2021-07-26 公开日期:2021-07-26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2021年7月28日举行的2021年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幼儿教师笔试延期举行。本次已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作废,具体笔试相关事项另行通知。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关于延期举行2021年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幼儿教师笔试的公告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2021年7月28日举行的2021年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幼儿教师笔试延期举行。本次已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作废,具体笔试相关事项另行通知。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咨询电话:0519-85859860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