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复兴菜场及周边地块配套绿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 引 号:014109445/2017-00089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发改行服〔2017〕83号 发布机构:市发改委
生成日期:2017-04-26 公开日期:2017-04-27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为改善白荡河沿线及中吴大道两侧景观,提升城市绿化水平和居民生活品质,原则同意由你局下属市政工程管理处实施复兴菜场及周边地块配套绿化工程。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复兴菜场及周边地块配套绿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市城乡建设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请批复兴菜场及周边地块配套绿化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常建〔2017〕84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改善白荡河沿线及中吴大道两侧景观,提升城市绿化水平和居民生活品质,原则同意由你局下属市政工程管理处实施复兴菜场及周边地块配套绿化工程。

二、主要建设内容

该工程位于中吴大道北侧、白荡河西侧、复兴小区南侧,呈L型,绿化带宽15~20米,建设绿地面积32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方、驳岸、园林、绿化等工程。

1、土方工程。主要包括挖方填方1600立方米。

2、驳岸工程。主要包括新建栏杆110米。

3、园林工程。主要包括园路、场地铺装510米。

4、绿化工程。主要包括新建绿化2690平方米、乔灌木210棵。

同步实施亮化、安装等配套工程。

三、工程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该工程估算总投资131万元,其中:建安工程投资91万元;其它费用23万元;基本预备费11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6万元。资金来源由你局筹措解决。

四、批复项目的相关文件分别是:市国土资源局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常国土资函〔2017〕12号);市规划局出具的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选字第320400201700005号);天宁区环境保护局出具的环评批复{常天环(开)准字〔2017〕03008号}。

五、请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进一步优化工程建设方案,严格控制工程投资,认真编制工程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批。

六、该工程为依法必招项目,必须依法招标;招标公告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在依法指定的媒介上发布;应严格按核定的招投标方案组织项目招标工作。本工程须待相关前期手续完备,初步设计审批完成后方可实施。

(项目编码:2016-320402-48-01-325693)


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