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体育局关于给予2023年度局系统先进个人奖励的决定
索 引 号:01410955x/2024-00007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体发〔2024〕6号 发布机构:市体育局
生成日期:2024-01-12 公开日期:2024-01-25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为发扬成绩,鼓励先进,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在年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志予以奖励。
市体育局关于给予2023年度局系统先进个人奖励的决定

各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

2023年,市体育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主题教育凝心铸魂,以巡察整改严实作风,主动融入、服务保障“532”发展战略,持续推进体育事业、体育产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发扬成绩,鼓励先进,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在年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志予以奖励,具体名单如下:

一、三等功人员

陈来彬

二、嘉奖人员

王 慧 王虎魂 王湛博 毛 钧 邓泽阳 邓锁荣 冯小强 刘 景 闫维夏 许永义 孙筱彤 李 蕴 李押宝 吴斌斌 张小妮 张卫东

张海萍 陈 丹 陈 炜 陈勇军 罗海军 赵 翼 姚治前 徐今立 徐茜白 高永峰 高瑞芳 蒋昊珺 蓝小玲 樊 毅 樊晨阳

希望受到奖励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全市广大体育工作者学赶先进,努力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在新时代新征程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

常州市体育局

2024年1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