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曹丽红等278人已具备建设工程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315/2022-00218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人社职〔2022〕24号 发布机构:市人社局
生成日期:2022-09-15 公开日期:2022-09-16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经审核,同意常州市建设工程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的评审结果,曹丽红等261人已具备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蒋子豪等17人已具备建筑师专业技术资格(名单附后)。
关于公布曹丽红等278人已具备建设工程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通知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经审核,同意常州市建设工程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的评审结果,曹丽红261人已具备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蒋子豪17人已具备建筑师专业技术资格(名单附后)。

       上述人员取得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时间自2022年8月7日起算。

       附件:2022年度常州市建设工程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