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调整常州市区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和在领失业金人员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315/2018-00125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稳岗就业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人社发(2018)148号 发布机构:市人社局
生成日期:2018-07-01 公开日期:2018-07-20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调整常州市区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和在领失业金人员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
关于调整常州市区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和在领失业金人员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的通知

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

2018年6月,我市公布2017年度常州市城镇非私营单位从业人员平均工资数据,对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进行了调整。根据《江苏省失业保险规定》,为切实提高失业人员的生活保障水平,经研究,决定调整常州市区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和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参加市本级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基数,具体如下:

一、失业保险金发放最低标准由988元/月提高到1040元/月。

二、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参加市本级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基数由3797元提高到4195元,应当缴纳的医疗保险费(含医疗救助基金)从失业保险基金中支付。

金坛区可根据其统筹区情况确定具体标准和办法。

本通知自2018年7月起执行。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常州市财政局

2018年7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