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常州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申报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517/2023-00016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生态环境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城管局
生成日期:2023-04-20 公开日期:2023-04-20 废止日期:2023-05-26
内容概述: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常州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申报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常州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申报的通知

各辖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学会),各有关企业:

根据《常州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实施办法》、《常州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考核计分办法(试行)》精神,受市城市管理局委托,现将2023年上半年常州市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本次申报采用线下申报。申报材料要求:

1.数量一份,按规定格式制作,必须胶装,不得使用活页装订;

2.材料内容真实、齐全、清晰;

3.送达(邮寄)地址:常州市钟楼区飞龙西路167号,常州市绿化管理指导站205室,收件人:黄晶,81181853。申报材料不予退还。(注:上述个人信息因工作需要经本人同意对外发布)

敬请意向参与绿化工程施工招投标的单位,及时信用评价申报,降低信用分缺失风险。

特此通知,望周知。

附件:申报材料格式

常州市绿化管理指导站

2023年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