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2022年常州市安全警示教育微视频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10243/2022-00062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通知公告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安办〔2022〕64号 发布机构:市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2022-11-11 公开日期:2022-11-16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关于公布2022年常州市安全警示教育微视频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2年常州市安全警示教育微视频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辖市(区)安委会、常州经开区安委会,市安委会各有关成员单位:

为进一步加大全市安全宣传教育和安全文化建设力度,增强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市安委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防范安全风险,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警示教育微视频竞赛。

本次竞赛通过常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广泛宣传,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参与,共征集了百余部有效参赛作品。竞赛在初期评审的基础上,对20部入围作品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选,挑选出了一批具有教育意义的优秀视频。竞赛共决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优秀奖6件及优秀组织单位5个,现将获奖名单向全社会公布,以资鼓励。

各单位要积极拓展宣传渠道,利用现有的微博、微信公众号、电视媒介等平台,大力推广展播获奖作品。希望获奖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制作发掘更多优秀的安全警示教育作品,营造全社会“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浓厚氛围。


附件:1.2022年常州市安全警示教育微视频竞赛获奖作品名单

          2.2022年常州市安全警示教育微视频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常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11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