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971/2022-00050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机关事务局
生成日期:2022-11-23 公开日期:2022-11-25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为全面深入、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全局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经研究,定于近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关于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为全面深入、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全局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经研究,定于近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定于2022年11月30日(周三)下午2:00,在市行政中心群贤堂举行。

二、参会人员

1.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

2. 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

三、有关要求

1. 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会人员7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10天内国(境)外旅行史或居住史,10天内与正在接受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共同居住、生活等密切接触的,以及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不得参会,会前48小时内需进行核酸检测。

2.请与会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佩戴党员徽章、戴好口罩,提前10分钟到会。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2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