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2022年常州市中小学“绿色学校”名单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22-00315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义务教育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教德〔2022〕30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22-11-29 公开日期:2022-12-01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公布2022年常州市中小学“绿色学校”名单
关于公布2022年常州市中小学“绿色学校”名单的通知
各辖市(区)教育局、发改(经发)委(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城管(住建)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经济发展局、建设局、综合执法局,溧阳市农业农村局,职业学校、局属学校及有关民办学校: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常州市中小学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通知》(常教德〔2022〕10号)要求,各地各校认真组织开展了2022年常州市中小学“绿色学校”创建申报工作。经辖市区初评,市教育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住房城乡建设局及城市管理局开展市级综合评审,常州市金坛良常初级中学等9所中小学被认定为2022年常州市中小学“绿色学校”。
  希望被命名的学校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好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对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形成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绿色生活的良好校园风尚,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2年常州市中小学“绿色学校”名单

常州市教育局       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常州市生态环境局      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2年11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