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推荐第二届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760/2023-00033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预会〔2023〕13号 发布机构:市卫健委
生成日期:2023-04-06 公开日期:2023-04-13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关于推荐第二届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的通知
关于推荐第二届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的通知

在常各医学院校、各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各辖市、区卫生健康局(社会事业局):

根据《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奖励办法(暂行)》、《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奖励办法实施细则(暂行)》,现将第二届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推荐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推荐

1.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预防医学科普奖。每次奖励项目不超过20项,其中一等奖项目不超过3项,二等奖项目不超过5项,三等奖项目不超过10项,预防医学科普奖不超过1项。

2.第二届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实行择优限额推荐。在常各医学院校、各市属医疗卫生机构、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每个单位限额推荐科技奖项目最多不超过5个,其中预防医学科普奖不超过1个;我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可2人(含)以上共同推荐1项熟悉本专业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项目。

3.各单位按照《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奖励办法(暂行)》、《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奖励办法实施细则(暂行)》认真组织好推荐工作。各辖市、区卫健局(社会事业局)负责汇总推荐本辖区公共卫生、医疗、科研机构申报工作。

二、推荐要求

1.项目时间。主要研究成果须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

2.推荐材料。严格按照《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推荐书》(下称“推荐书”)(附件1)、《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推荐书填写说明》(附件2)规定格式、栏目及所列标题如实、全面填写。《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学科专业代码表》、《应用证明》、《中文摘要》、《英文摘要》格式见附件3、4、5-1、5-2。请各申报单位填写《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7)并加盖公章。

3.推荐时间。2023年4月15日-6月15日。申报材料PDF版,请于2023年6月15日前发送至常州市预防医学会邮箱czsyfyxh@163.com。纸质材料(其内容与邮件申报材料须完全一致),请于2023年6月15日前寄至常州市预防医学会,以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所需相关表格电子版,在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jw.changzhou.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

三、其他事项 

1.报送要求。各推荐单位报送加盖公章的《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7)1份;各申报项目纸质版《推荐书》及相关附件材料一式两份;同时从邮箱报送《推荐书》和其他相关内容电子版。

2.回避申请。推荐单位如要求回避所推荐项目评审专家的,请填写《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推荐项目回避评审专家申请表》(附件6)。

3.联系方式。常州市新北区泰山路203号常州市预防医学会徐晓怡,邮编:213022,电话:0519-85181823,信箱:czsyfyxh@163.com。

附件:1.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推荐书

          2.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推荐书填写说明

          3.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学科专业代码

          4.应用证明

          5-1.项目摘要(中文)

          5-2.项目摘要(英文)

          6.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推荐项目回避专家申请表

          7.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推荐项目汇总表

          8.关于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科技奖预防医学科普奖项目推荐评审有关说明

          9. 知情同意报奖证明

常州市预防医学会

2023年4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