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内设机构
索 引 号:014110253/2019-00009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生成日期:2019-04-19 公开日期:2019-04-19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内设机构
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内设机构

 

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设下列内设机构:

(一)综合处。负责机关日常运转,承担文电、会务、信访、档案、接待、机要保密、政务公开等工作,做好财务、审计、后勤管理等工作。

(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负责落实国家、省有关“放管服”改革文件的推动落实,拟订全市“放管服”改革总体方案;研究提出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政策措施;牵头组织、指导推进、督查考核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调查研究、成效评价、经验提炼;负责按照改革任务分工拟订相关具体改革方案;负责辖市(区)两级高频政务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动态管理。

(三)政务服务管理处(热线管理处)。负责市级政务服务事项的进驻审核和动态调整,组织集中受理办理工作;负责对进驻市级政务服务大厅的窗口、事项、人员的管理、监督和考核,组织对全市政务服务大厅的综合管理、业务指导和监督考核;负责管理、协调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审批工作,指导全市代办服务工作;负责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业务指导、牵头协调、数据分析和考核评价工作;负责“市政风热线”运行管理工作。

(四)信息技术处。负责拟订和组织实施全市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负责全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规划建设、推广应用、运行管理、监督考核;负责全市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数据归集、应用和分析;负责本单位信息化项目的规划建设。

(五)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负责制定和组织实施公共资源交易规范性制度,制定和更新进场交易目录;协调督促行业监管部门依法履行监管职责;指导辖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相关工作。

(六)组织宣传处。承担机关及所属单位的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和教育培训等工作;负责机关和所属单位宣传工作。

机关党委。负责机关和所属单位的党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