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常州市轨道交通沿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29/2019-00055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生态环境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政办发〔2019〕27号 发布机构: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2019-02-27 公开日期:2019-03-11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常州市轨道交通沿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的通知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常州市轨道交通沿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的通知
各辖区人民政府,市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轨道交通各站点周边和沿线道路基础设施及景观风貌,营造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市政府决定成立常州市轨道交通沿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负责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督查指导、验收考核轨道交通沿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各项任务。指挥部组成人员如下:
  总 指 挥:梁一波  副市长
  副总指挥:彭  峻  市政府副秘书长
       吴建荣  市城市管理局局长
  成    员:是  峰  武进区副区长
      季晓东  新北区副区长
      岳  军  天宁区副区长
      芮春祥  钟楼区副区长
      梅向东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
      何  勇  常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
      严德群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顾  锋  市公安局副局长
      李  军  市财政局总会计师
      王国荣  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周忠华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赵洪平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王国明  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
      司洪庆  市园林局总工程师
      周旭栋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罗志敏  市审计局副局长
      胡导云  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指挥部下设办公室,承担指挥部日常工作,设在市城市管理局,由吴建荣兼任办公室主任,王国荣、赵洪平、王国明、胡导云兼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工作人员可从相关成员单位抽调。
  附件:常州市轨道交通沿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分工
  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2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常州市轨道交通沿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分工
  武进区(含常州经开区)、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负责实施本辖区内各站点轨道施工范围外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主要包括道路、市政设施、绿化、临街建(构)筑物外立面出新,广告店招、空调室外机遮挡、景观照明等附属设施规范提升,非机动车停放区域划线、环卫设施优化设置等。
  市委宣传部:负责轨道交通沿线文明城市公益宣传设施的规划、建设工作。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整治工程项目投资管理、项目审批等工作。
  市公安局:负责轨道交通沿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中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参与道路交通设施设置,协调整治工程施工期间机动车通行、停放等。
  市财政局:负责整治工程资金保障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负责指导并参与各类整治工程的规划方案审查,指导设计单位编制、修改、完善规划设计。
  市生态环境局:负责整治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的指导、审批。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天宁区段、钟楼区段轨道施工范围外地面道路市政工程,轨道交通各站点周边及地上段沿线的直管公房的外立面出新的协调工作。
  市城市管理局(园林局):负责牵头协调全市轨道交通沿线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汇总协调整治工作中相关问题,总体管控整治工程序时进度,定期组织督查,做好指挥部办公室日常事务;负责组织实施天宁区段、钟楼区段轨道施工范围外各站点周边和沿线小游园、街头绿地的整治提升工程、户外广告及景观照明整治工程,整体打造轨道交通沿线街区绿化景观带。
  市交通运输局:负责设置各站点出入口周边公交站台,指导公共自行车点位设置和设施投放。
  市审计局:负责组织、实施市本级财政承担的项目跟踪审计和竣工决算审计,对相关辖区审计局的审计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并对全线工程审计结果进行汇总。
  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轨道交通各站点施工范围内环境恢复和提升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