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常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常州市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先进单位名单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24-00067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教终〔2024〕5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24-03-19 公开日期:2024-03-20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公布常州市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先进单位名单
常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常州市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先进单位名单的通知
各辖市(区)教育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直属各单位、各有关学校:
  根据《常州市教育局等五部门关于举办常州市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常教终〔2023〕10 号)要求,在各地、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市于2023年11月17日—11月23日成功举办以“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经过材料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决定授予常州开放大学等4家单位特殊贡献奖;授予武进区教育局等13家单位优秀组织奖;授予溧阳市教育局等18家单位组织奖(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各先进单位积极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持续深入推进全民终身学习,为我市终身教育发展与学习型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常州市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先进单位名单

常州市教育局

2024年3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