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2008年常州市安监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索 引 号:014110243/2008-00136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安监局
生成日期:2008-03-25 公开日期:2008-03-25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
2008年常州市安监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08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始终坚持以服务安全发展、服务企业为宗旨,以全力打造阳光政务为目标,及时规范开展安监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局领导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机制的建立健全工作,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局办公室、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为组员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切实保证了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力量。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1、机构设置、主要职能;2、文件;3、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及相关政策;4、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重大事项;5、工作动态;6、其他应主动公开的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无。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无。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无。
    五、保密审查工作
    按照市政府信息公开处和保密办等部门的要求,我局成立了市安监局保密审查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对公开的信息进行保密审查。
    六、信息文本送交
    按照档案管理的要求,我局定期对已经发布的信息制作纸质文本,并将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本送交市档案局。
    七、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我局200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各项规章制度需进一步建立完善,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增加。
改进措施: 1、统一认识,努力规范工作流程。进一步梳理局机关所掌握的政府信息,及时提供,定期维护,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流程有效运作,公众能够方便查询。2、进一步办好安监局网站,继续及时、准确公布安全监管的各项信息,方便群众了解安全生产工作的动态。

    二○○八年三月二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