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常州市武进区武宜运河驳岸养护工程施工的航行通告
索 引 号:01410971X/2022-00109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交通局
生成日期:2022-10-09 公开日期:2022-10-09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关于常州市武进区武宜运河驳岸养护工程施工的航行通告
关于常州市武进区武宜运河驳岸养护工程施工的航行通告

因常州市武进区武宜运河驳岸养护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过往船舶航行安全和工程施工进度,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2022年10月10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二、施工地点:常州市武进区武宜运河坊前桥上游1400米处。

三、注意事项:施工期间,施工水域上、下游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水上水下作业和活动通航安全管理规定》要求设置警示标志,施工水域夜间设置警示灯,施工船舶夜间停靠在安全处并显示灯号;施工现场设置专人安全管理员;施工期间过往船舶加强瞭望,减速慢行,谨慎通过。施工结束后不再另行发布通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