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2021年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及课堂教学能力测试有关事项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21-00044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公告公示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21-02-07 公开日期:2021-02-07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2021年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及课堂教学能力测试有关事项
2021年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及课堂教学能力测试有关事项通知

根据《2021年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相关要求,2021年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考教师的笔试及音乐、体育、美术、广告设计与制作学科的专业技能测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成绩查询、资格复审及课堂教学能力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

1.音乐、体育、美术、广告设计与制作岗位:在笔试和专业技能测试均合格人员中,根据权重(笔试成绩占3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70%)计算后,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课堂教学能力测试人选,若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课堂教学能力测试人选。

2.其他岗位: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课堂教学能力测试人选,若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课堂教学能力测试人选。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2021年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3月20日(周六)8:30—16:00

地点:常州市教师发展学院(常州市劳动中路105号,常州市朝阳中学内,具体地点详见指示牌)

联系人:徐老师0519-85582353

(三)资格复审具体事宜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携带《2021年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表》(附件2,下载打印,填写完整信息),并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审核人员核验材料原件后留存复印件,资格复审通过人员领取《课堂教学能力测试通知书》。

1.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年毕业生: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学校盖章)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教师资格证(正在申请教师资格证的考生须承诺于2021年7月31日前提供)等;

2.2021年毕业非全日制研究生: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学校盖章)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正在申请教师资格证的考生须承诺于2021年7月31日前提供)等;

3.按应届生身份报考的2019年和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学校盖章)、《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空白,若为网签须学校出具空白协议证明)、教师资格证(正在申请教师资格证的考生须承诺于2021年7月31日前提供)等;

4.按应届生身份报考的2019年和2020年毕业非全日制研究生: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学校盖章)、《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空白,若为网签须学校出具空白协议证明)、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正在申请教师资格证的考生须承诺于2021年7月31日前提供)等;

5.按应届生身份报考的2019年1月1日以后毕业的国(境)外留学人员:身份证、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教师资格证(正在申请教师资格证的考生须承诺于2021年7月31日前提供)等;

6.按社会身份报考人员: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等。

7.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如专业英语等级证书等)。

本次资格复审须本人到场,不得委托他人代审。资格复审合格,取得课堂教学能力测试资格,领取《课堂教学能力测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课堂教学能力测试资格。因资格复审出现缺额的岗位,不再进行递补。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同自动放弃课堂教学能力测试资格。

二、课堂教学能力测试

(一)课堂教学能力测试对象

资格复审合格,领取《课堂教学能力测试通知书》的人员。

(二)课堂教学能力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3月21日(周日)

地点:常州市第三中学(常州市天宁区新堂北路13号)

具体安排详见《课堂教学能力测试通知书》和现场告示。

(三)课堂教学能力测试注意事项

1.课堂教学能力测试形式为模拟上课,时间为15分钟。考生备课时间为1小时。

2.考生请带好课堂教学能力测试通知书、有效期内身份证准时参加课堂教学能力测试。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准时到报到室(候考室)报到的,视同自动放弃课堂教学能力测试资格。

三、其他事项

1.所有考生可凭身份证号在报名网站查询笔试和专业技能测试成绩。

2.参加本公告中资格复审和课堂教学能力测试即视同认可本公告明确的疫情防控要求(附件3)。相关防控要求将根据我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及时调整。

附件1:2021年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2021年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表

附件3:2021年常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及课堂教学能力测试新冠疫情防控网上告知暨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