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索 引 号:014110253/2016-00014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生成日期:2016-07-12 公开日期:2016-07-15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职责
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州市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方案>的通知》(常政办发[2016]81号)文件精神,经省编办批复(苏编办复[2016]70号),设立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隶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机构规格相当于副处级,经费渠道为自收自支。主要职责为负责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建设、管理和维护;负责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提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制度、交易规则建议方案;协助编制公共资源交易目录;协助建立和维护综合专家库和信用信息库;收集、发布和存储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为公共资源交易的综合管理、行政监管、监察审计提供监管平台等。

    设立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溧阳分中心、金坛分中心、武进分中心,均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分支机构;新北、天宁、钟楼区不设分支机构。分支机构实行双重管理,以所在辖区为主,机构编制及人员、经费由本级负责。原辖市区设立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保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