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政府关于取消和下放85项行政审批项目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29/2014-00003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政发〔2013〕204号 发布机构:常州市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2013-12-31 公开日期:2014-01-03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市政府关于取消和下放85项行政审批项目的通知
市政府关于取消和下放85项行政审批项目的通知

各辖市、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为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政府关于推进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市政府决定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共计85项,其中,取消和下放59项,部分取消和下放26项。
  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取消和下放的行政审批项目的落实和衔接工作。对公布取消的行政审批项目,要坚决及时停止审批,不得拆分、合并或重组以新的名义、条目变相审批。同时,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防止出现管理脱节。对下放管理层级的行政审批项目,要抓紧完成工作衔接,规范行政审批程序,提高行政审批效率。要按照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的要求,继续坚定不移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不断提高政府科学管理水平,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1.市政府决定取消和下放管理层级的行政审批项目目录

     2.市政府决定部分取消和下放管理层级的行政审批项目目录

  常州市人民政府
  2013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