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中共常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教育局关于成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22-00297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义务教育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教委〔2022〕22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22-11-10 公开日期:2022-11-11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成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
中共常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教育局关于成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各辖市(区)委教育工委、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委,有关行业学校党组织,各直属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深化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经研究,决定成立全市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
  一、委员会主要职责
  落实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要求,统筹、协调、指导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领导市教育局直属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协调、指导其他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含中职)的思想政治工作,配合省委教育工委做好在常高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要求,着重做好研究重大问题、协调推进落实、开展督促检查等工作。
  二、委员会名单
  主   任:
  梅向东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
  完利梅  市教育局局长
  副主任:
  纪   忠  市教育局副局长
  徐小平  市教育局专职委员
  王华刚  市教育局副局长
  戚宝华  市教育局副局长
  俞群祥  市教育局副局长
  成员由市教育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担任。

  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指导、组织、协调、督查全市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由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华刚兼任办公室主任,宣传处处长史磊、基础教育处处长邓小进、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处长彭利平任办公室副主任。

中共常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常州市教育局

2022年11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