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常州地税智慧税务平台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 引 号:014109445/2017-00192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发改行服〔2017〕182号 发布机构:市发改委
生成日期:2017-09-15 公开日期:2017-09-16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为实现数据统计挖掘层面的共享利用,原则同意你局建设常州地税智慧税务平台二期。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常州地税智慧税务平台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江苏省常州地方税务局:

你局《关于报批常州地税智慧税务平台(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常地税发〔2017〕65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实现数据统计挖掘层面的共享利用,原则同意你局建设常州地税智慧税务平台二期。

二、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整合数据资源,建设智慧税务数据服务平台,构建一户式、一局式、一人式、一岗式、一员式税务管理体系,开发行政综合管理系统、风险预案管理系统、存量房管理系统、社保费并联管理系统、大屏展示系统。

三、该项目估算总投资为350万元,由市财政统筹安排解决。

四、请你局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抓紧做好各项前期工作。

五、该项目为依法必招项目,必须依法招标;项目系统集成、软件、硬件设备等应严格按核定的招投标方案组织招标工作。本项目须待相关前期手续审批完成后方可实施。

特此批复。

(项目编码:2017-320411-65-01-346282)

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