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常州市教育局等三部门关于公布2023年度“常州市平安校园”创建考核结果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23-00272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义务教育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教法〔2023〕8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23-11-21 公开日期:2023-11-21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公布2023年度“常州市平安校园”创建考核结果
常州市教育局等三部门关于公布2023年度“常州市平安校园”创建考核结果的通知
各辖市(区)教育局、政法委、公安局(分局),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政法和应急管理局、公安分局,直属学校,有关民办学校:
  根据《常州市教育局等三部门关于做好2023年常州市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通知》(常教法〔2023〕4号)精神,经学校自评和自主申报、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和推荐、市级考核组评估和验收,决定授予溧阳市永平幼儿园等29所学校2023年度“常州市平安校园”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被授予“常州市平安校园”称号的学校,再接再厉,认真总结创建经验,针对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探索学校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升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水平。
  

  附件:2023年度“常州市平安校园”学校名单

常州市教育局      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常州市公安局
2023年11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