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级投诉举报接收渠道的公告
索 引 号:MB1681397/2023-00150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公告公示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2023-07-24 公开日期:2023-07-24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关于公布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级投诉举报接收渠道的公告
关于公布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级投诉举报接收渠道的公告

根据《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提出投诉举报的,应当通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公布的接收渠道进行。现将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级投诉举报接收渠道公布如下:

一、电话渠道

热线号码:0519-12315,0519-12345。

二、信函渠道

通信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邮编:213022。

三、网络渠道

1、全国12315平台:网址:http://www.12315.cn/;

2、微信、支付宝搜索“12315”小程序。

四、接待渠道

接待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为准确、及时接收投诉举报,保障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如需向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投诉举报诉求,请按本公告公布的上述渠道进行;上述渠道之外的其他方式不作为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接接收相关诉求信息的渠道。为保障效率和质量,复杂情况请通过信函渠道反映。

公告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7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