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举办2023发现常州•城市定向挑战赛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55x/2023-00013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体发〔2023〕16号 发布机构:市体育局
生成日期:2023-03-09 公开日期:2023-03-14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历史文化资源的重要指示,推动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深度融合,经研究,决定举办“2023发现常州•城市定向挑战赛”。
关于举办2023发现常州•城市定向挑战赛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历史文化资源的重要指示,推动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深度融合,庆祝常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胜利开幕,经研究,决定举办“2023发现常州•城市定向挑战赛”。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常州市大运河文化带和大运河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常州市体育局

中共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常州日报社

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常州市总工会

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省常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二)承办单位

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

常州市晋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常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常州供电分公司

(三)支持单位

常州市体育发展基金会

(四)运营单位

江苏晋陵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润龙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和规模

(一)活动时间

2023年4月22日(周六)8:30—15:30

(二)起终点

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三)参赛规模

1.参赛人数:10000人左右

2.比赛线路:16条

3.赛事点标:80个

三、工作分工

市运河办:负责协调市委宣传部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做好全市宣传系统的宣传推广及报名发动;统筹协调新闻单位做好赛事宣传报道;指导、协调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市体育局:负责邀请市政府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负责组建赛事组委会;制定活动总体方案,做好综合性协调,指导润龙公司做好赛事执行等工作;负责活动综合性文字材料起草及文件归档。

市级机关工委:负责协调市级机关工委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做好全市机关系统的宣传推广及报名发动。

常州日报社:负责协调日报社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负责赛事新闻宣传报道;做好本单位的报名发动。

市文广旅局:负责协调市文广旅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做好全市文广旅系统的宣传推广及报名发动。

市卫健委:负责协调市卫健委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做好全市卫健委系统的宣传推广及报名发动。

市国资委:负责协调市国资委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做好全市国资系统的宣传推广及报名发动。

市总工会:负责协调市总工会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做好全市工会系统的宣传推广及报名发动。

市科协:负责协调市科协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做好全市科协系统的宣传推广及报名发动。

市工商联:负责协调市工商联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做好全市工商联系统的宣传推广及报名发动。

润龙公司:负责制定活动具体方案并组织实施;做好主会场起终点氛围布置与搭建;做好招商工作,落实赞助事宜;负责策划系列主题活动,提高赛事的趣味性、参与度与知名度;做好安全、安保、志愿者等工作。

四、工作要求

(一)安全办赛,强化保障。作为我市体育部门重点打造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细化安全保障方案,认真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赛事将为每一位参赛选手购买保险。

(二)精心组织,提升体验。精心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提升选手的参赛体验感,优化赛事设计与服务,在点标挑选、路线串联、任务设计上办出风格与突破,在赛事物料上执行高标准,全方位提升赛事保障服务水平。

(三)大力宣传,提升规格。创新宣传方式,借助融媒体平台推广赛事,增进赛事互动。赛事前期与合作伙伴联动开展不少于三场地推活动,进一步提升赛事全民知晓度,打造常州亮点赛事。

常州市大运河文化带和大运河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常州市体育局

中共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常州日报社

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常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常州市总工会

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省常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3年3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