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常州人社”APP就医购药服务停止服务的公告
索 引 号:014109315/2023-00058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公告公示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人社局
生成日期:2023-03-17 公开日期:2023-03-17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根据机构改革职能配置和三定方案,市医保局负责全市医疗保障经办管理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常州医保移动支付系统近期将停机切换,切换后,“常州人社”APP就医购药服务将于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17:30停止服务。
关于“常州人社”APP就医购药服务停止服务的公告

根据机构改革职能配置和三定方案,市医保局负责全市医疗保障经办管理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常州医保移动支付系统近期将停机切换,切换后,“常州人社”APP就医购药服务将于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17:30停止服务。

一、系统切换时间

自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17:30至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7:00。

二、停止服务范围

系统切换后,“常州人社”APP上就医购药相关功能模块停止服务。

三、温馨提示

市民朋友可前往以下新渠道就医购药:

1.“常州医保”微信公众号“掌上医保-线上就医”功能;

2.互联网医院就医购药功能。

四、注意事项

本次系统切换对已通过“常州人社”APP预约就诊号源的市民就医不会产生影响。

对于已预约3月30日以前(含30日)号源的市民可继续在“常州人社”APP完成就医流程;

已预约3月30日以后号源的市民可通过“常州医保”微信公众号完成就医流程。

就医购药相关问题,请拨打医保热线123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