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违章处理中心搬迁的公告
索 引 号:01410971X/2022-00097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交通局
生成日期:2022-09-07 公开日期:2022-09-07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关于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违章处理中心搬迁的公告
关于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违章处理中心搬迁的公告

按照工作安排,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违章处理中心(以下简称“违章处理中心”)将搬迁至新的办公地址办公,现将违章处理中心办公地址搬迁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现址(常州市天宁区竹林北路20号)办公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上午11:30,9月30日下午由于网络迁移届时将无法办理业务。

二、2022年10月8日起,违章处理中心将在新址(常州市新北区高新科技园6号楼常高新大厦一楼)开始办公。

联系电话:0519-85578627。

特此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