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州市参加第十六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工作方案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29/2014-00147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政办发〔2014〕122号 发布机构: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2014-08-20 公开日期:2014-08-29 废止日期:2015-12-09
内容概述: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州市参加第十六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工作方案的通知(注:2015年12月9日废止)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常州市参加第十六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辖市、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市各公司、直属单位:
  《常州市参加第十六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工作方案》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年8月20日

  常州市参加第十六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工作方案

  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六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将于2014年9月12日至1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组织参加好本次服装节,确保我市的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特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围绕第十六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品牌江苏、时尚江苏”主题,重点展示我市纺织服装行业在转型升级、自主创新、品牌建设以及专业化、国际化等方面的成就,积极推进企业间、行业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我市服装、家纺、面料产业整体竞争力的提升。
  二、主要工作
  第十六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的主要活动包括:第十六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2014江苏时尚创意周、国际国内名师名品名模专场时尚秀、“大唐杯”江苏省服装院校校服设计大赛、2014江苏设计师沙龙、专题时尚讲座和流行趋势发布、第十六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新闻发布会暨江苏—中国纺织材料价格、丝绸化纤、家纺、男装指数发布会、江苏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成果发布会、中国服装时尚创意高峰论坛、国际买家采购会、产业链交流对接会、2014中国(江苏)服装经销商交流会等。
  我市的各项筹备工作围绕展示常州纺织服装产业的整体形象,重点突出品牌化、专业化、时尚化、国际化,力争以新的设计款式、新的流行色彩、新的表现方式,达到最佳的展示效果。
  三、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我市成立第十六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常州市领导小组(交易团)。领导小组(交易团)由王成斌副市长担任组长(团长),市政府副秘书长钱亚明和市经信委副主任、市中小企业局局长戴文龙任副组长(副团长),成员由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纺织工业协会、服装行业协会和各辖市、区经信(经发)局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交易团)下设办公室,主要负责筹划、组织、协调和实施服装节的各项具体工作,办公室设在市经信委,由戴文龙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各成员单位要确定一名联络人员,负责领导小组(交易团)办公室的有关具体工作。领导小组(交易团)办公室联系人为蓝天柱,联系电话:85681275、13815013843,电子邮箱:zz051219@163.com
  2.开展活动筹备。根据第十六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组委会要求,我市将积极组织拥有自主品牌的服装、家纺、面料企业参展,市领导小组(交易团)各成员单位要合力做好参展的各项前期工作。各辖市、区经信(经发)局要明确分管负责人及具体联系人员,制定切实有效措施,确保本届服装节的参展工作落到实处。
  3.组织招商洽谈。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服装节期间的企业贸易洽谈工作,动员企业在服装节期间举办发布会、交流会、订货会,与服装节形成互动,努力扩大影响力。同时,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广泛邀请境内外客商来常考察,积极组织相关企业赴宁观摩学习、捕捉信息,了解掌握最新发展趋势,抢抓市场订单,促进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