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规范中考成绩发布和相关宣传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17-00128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义务教育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教办〔2017〕26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17-06-25 公开日期:2017-06-26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规范中考成绩发布和相关宣传工作
关于规范中考成绩发布和相关宣传工作的通知

各辖市(区)教育局(教育文体局、社会事业局),各初中学校: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坚持正确的育人导向,进一步规范中考成绩发布和相关宣传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是本地区中考信息管理的责任主体,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监督管理,坚决杜绝“中考状元”“中考高分段、尖子生”“热门重点高中达线率”等内容的炒作。
  二、各地初中学校严禁在校外或校内摆放、悬挂、张贴关于本校中考成绩的条幅、宣传板等宣传物品。严禁在新闻媒体、学生家长群、学校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本校中考高分段人数、热门重点高中达线率、学科平均分等数据。
  三、除市教育考试院及辖市区招办正常途径公布中考成绩外,学校教师等其他人员严禁擅自向社会、机构和个人公布、提供考生中考成绩、名次以及有关学校中考成绩数据等信息。
  四、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按照本通知要求加强对中考成绩发布和相关宣传工作的督察管理,对违规的学校和个人按党纪政纪相关规定处理。

常州市教育局      中共常州市纪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组
2017年6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