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2017年常州市数字化学习社区(镇、街道)名单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488/2017-00207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义务教育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教终〔2017〕10号 发布机构:市教育局
生成日期:2017-10-24 公开日期:2017-10-25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公布2017年常州市数字化学习社区(镇、街道)名单
关于公布2017年常州市数字化学习社区(镇、街道)名单的通知

各辖市、区教育局(教育文体局、社会事业局),常州开放大学:
  经推荐申报、考评视导、行政审定,金坛区东城街道等9家单位数字化学习装备达标,数字化学习活动丰富多彩,被认定为数字化学习先行社区。武进区湖塘镇数字化学习基础条件好、资源丰富、活动多样、注重应用、特色鲜明,被认定为数字化学习示范社区(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先行社区”“示范社区”进一步总结经验,凝练特色,加强宣传,切实提升数字化学习资源的应用水平,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数字学习需求。
  目前,全市共认定数字化学习先行社区35家,数字化学习示范社区1家。数字化学习社区建设关键在应用,在于提升学习服务的成效,各地要做好统筹规划,发挥社区培训学院的指导作用和典型示范作用。尚未创建数字化学习先行社区的镇、街道要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充分用好信息技术服务终身学习,要借助常州终身教育在线站群系统或其他网络资源,积极开展主题学习活动,提升社区教育信息化应用服务水平。
  
  附件:2017年常州市数字化学习社区(镇、街道)认定名单

常州市教育局
2017年10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