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常州市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返还公示
索 引 号:014109315/2023-00102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人社局
生成日期:2023-06-01 公开日期:2023-06-01 废止日期:2023-07-01
内容概述:根据《常州市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细则》相关规定,现对以下工程项目(见附件)申请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情况进行公示,如发现其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请及时携带有关证据材料到常州市劳动监察支队一楼窗口投诉举报。如不存在工资拖欠问题,我局将按规定程序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常州市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返还公示

根据《常州市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细则》相关规定,现对以下工程项目(见附件)申请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情况进行公示,如发现其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请及时携带有关证据材料到常州市劳动监察支队一楼窗口投诉举报。如不存在工资拖欠问题,我局将按规定程序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公示期为30天,公示时间:2023年6月1日-2023年6月30日;

公示期间投诉举报电话:0519-85729001;

地址:常州市局前街28号一楼窗口。

附件:申请返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工程项目情况表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