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报送2022年度水利工程专业职称评审材料的补充通知
索 引 号:014109867/2022-00086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权责清单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水利局
生成日期:2022-06-06 公开日期:2022-06-06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关于报送2022年度水利工程专业职称评审材料的补充通知
关于报送2022年度水利工程专业职称评审材料的补充通知

各辖市(区)水利局、常州经开区农工局,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市2022年度水利工程专业职称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条件

        今年起以《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业资格)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江苏省水利工程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苏职称〔2021〕20号)为准。

        二、材料上报要求

        1.高级职称:具体要求详见江苏省水利厅《关于报送2022年度省水利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苏水人〔2022〕11号)。网上审核通过后即可提交纸质材料,纸质材料请于2022年7月5日前报送市水利局办公室。

        2.中、初级职称:具体要求详见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我市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常人社职〔2022〕18号)。网上审核通过后即可提交纸质材料,纸质材料请于2022年7月14日前报送市水利局办公室。

       其中:《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系统生成、用A3纸小册子方式双面打印,对折后用骑马钉方式装订,确保备案盖章页在封底)一式2份,其他材料成册装订,装入一个档案材料袋,封面贴“申报材料目录表”。

        四、其他

        申报材料评审结束后将不予退还。

        受理点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523。联系人:臧晓燕、钱莉丹;联系电话:0519-85682201。

        附件:

        1.苏职称〔2021〕20号

        2.苏水人〔2022〕11号

        3.http://czks.czrsj.cn/info.do?op=ks_news_info&id=1648432191746

        4.申报材料目录表

常州市水利局办公室

2022年6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