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发展改革委关于三堡街(五星路~五星大桥)及辅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 引 号:014109445/2017-00091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发改行服〔2017〕85号 发布机构:市发改委
生成日期:2017-04-26 公开日期:2017-04-27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为完善城市区域路网,提升交通服务水平,原则同意由你局下属市政工程管理处实施三堡街(五星路~五星大桥)及辅道工程。
市发展改革委关于三堡街(五星路~五星大桥)及辅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市城乡建设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请批三堡街(五星路~五星大桥)及辅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常建〔2017〕81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完善城市区域路网,提升交通服务水平,原则同意由你局下属市政工程管理处实施三堡街(五星路~五星大桥)及辅道工程。

二、主要建设内容

该工程位于钟楼区五星街道,京杭大运河老线段以南,龙江路以东,劳动西路以北,五星路以西。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桥梁及相应配套工程。

1、道路工程。三堡街西起现状龙江路,东至现状五星路,全长611米,一般路段规划红线宽16米,标准横断面形式为3米人行道+10米车行道+3米人行道;龙江路东侧辅道南起龙江路主路,北至五星桥踏步,全长320米,车行道宽7米。

2、桥梁工程。在三堡街跨越规划海蜇浜河道处,新建单跨16米简支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板梁桥1座,总长20.54米,总宽16.8米。

同步实施雨水、污水、给水、燃气、通信、供电等各类管线及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智能交通、公交站台、路灯、绿化等配套工程。

三、主要技术标准

1、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车速为30公里/小时;设计荷载标准为BZZ-100KN;路面类别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使用年限为10年。

2、桥梁设计荷载等级为城-B级汽车载荷;河道无通航要求,桥梁梁底标高按不低于4.1米控制;设计安全等级为一级;设计使用年限50年;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

3各类管线按各相关专业规范实施。

四、工程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该工程估算总投资2417万元,其中:道路、桥梁、管线等工程投资2236万元,资金来源由你局筹措解决;给水、污水、燃气、通信等管线工程投资181万元,由各专业管线单位筹措解决。

五、批复项目的相关文件分别是:市国土资源局出具的用地预审意见(常国土资函〔2017〕13号);市规划局出具的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选字第320400201700001号);钟楼区环境保护局出具的环评批复(常钟环审〔2017〕25号)。

六、请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进一步优化工程建设方案,严格控制工程投资,认真编制工程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批。

七、该工程为依法必招项目,必须依法招标;招标公告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在依法指定的媒介上发布;应严格按核定的招投标方案组织项目招标工作。本工程须待相关前期手续完备,初步设计审批完成后方可实施。

(项目编码:2016-320404-48-01-326325)


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