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做好2018年度安全生产专业报纸、杂志征订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10243/2017-00033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安办〔2017〕34号 发布机构:市安监局
生成日期:2017-10-27 公开日期:2017-11-03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关于做好2018年度安全生产专业报纸、杂志征订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度安全生产专业报纸、杂志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辖市、区安委办,局机关各部门,市安全生产协会:

《中国安全生产报》、《劳动保护》杂志、《中国安全生产》杂志、《江苏安全生产》杂志,是传播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重要途径,是安全生产领域重要的宣传载体和舆论阵地,也是安全生产领域综合性、权威性、实用性和可读性很强的专业报刊和杂志,对于我市在安全生产领域统一认识、强化意识、凝聚力量等方面发挥着特殊作用,在安全监管实践中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2018年度安全生产专业报纸、杂志发行工作已经开始。各辖市区、各部门和单位要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把安全生产报刊征订工作作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一如既往地做好宣传发行工作。为了确保征订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辖市区、各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报刊征订工作,特别要突出加强本辖区内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同志、安委会成员单位、企事业单位的订阅宣传工作。通过报刊征订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弘扬安全文化。

二、主要征订范围:要为各级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同志以及安委会成员单位领导同志订阅;各辖市、区安监部门要带头订阅,保障领导班子人手一份、各个科室至少一份;安委会成员、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安监办及各行政村(社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订阅全覆盖;全市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建筑、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冶金等高危行业和事故多发企业)以及年产值2000万元以上规模企业订阅全覆盖。同时,还要重视做好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体私营企业订阅报刊的宣传推荐工作,努力扩大订阅的覆盖面,提高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受众面。让安全生产专业报刊为促进安全生产、安全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三、各辖市、区安监局负责本辖区内的征订工作;市局办公室负责市“四套”班子领导赠阅报刊和局机关的征订;市安全生产协会协调局机关相关处室做好中央、省(驻常)、市属企业、各行业主管部门及所属企事业单位的征订工作。征订办法由各地、各部门自行确定,直接到当地邮局征订,也可以委托主管部门统一代订。各单位将本单位、本系统订阅的情况统计汇总后于12月10日前报市安全生产协会。

联系人:沈文梅;电话:86675670;传真:86675670

附件:1、2018年度安全生产专业报纸、杂志征订建议数量

      2、2018年度安全生产专业报纸、杂志征订表


常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0月27日

常安办〔2017〕34号附件.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