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江苏省林业局组织对常州市2019年度村庄绿化工作检查
索 引 号:MB1886763/2019-00081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生成日期:2019-12-09 公开日期:2019-12-09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江苏省林业局组织对常州市2019年度村庄绿化工作检查
江苏省林业局组织对常州市2019年度村庄绿化工作检查

12月5-6日,省林业局组织对常州市2019年度村庄绿化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根据常州市上报的绿化示范村、“三化”示范村名单,抽查溧阳市、新北区5个镇6个村庄进行检查,查阅了各村的村庄绿化台账资料,逐村实地查看进村道路、河道绿化,围村片林,家前屋后绿化,公共绿地等现场,边看边与陪同人员交流,详细了解村庄绿化在遴选、投入、管护等方面具体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常州市村庄绿化工作,主要体现在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基础良好,绿量充足;因地制宜,特色鲜明。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提出建议:一是在村庄入口处设置简介牌,展示村庄绿化建设成效;二是在房前屋后做到见缝插绿,增加经济果树种类;三是加强后续管护措施的落实,巩固村庄绿化成果。

检查组还就常州市长江沿岸造林绿化示范点进行了实地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