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聘任周国洪等84名同志为常州市非煤矿山和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10243/2023-00062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通知公告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应急〔2023〕26号 发布机构:市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2023-10-16 公开日期:2023-10-23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关于聘任周国洪等84名同志为常州市非煤矿山和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的通知
关于聘任周国洪等84名同志为常州市非煤矿山和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的通知

各辖市(区)应急管理局、常州经开区政法和应急管理局,市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非煤矿山和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家队伍,增强安全生产专家的技术支撑作用,根据《关于推荐非煤矿山和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家的通知》(常应急函〔2023〕53号),结合专家专业能力测试成绩、相关领域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评定,经各辖市区应急管理部门意见反馈和市应急管理局审核研究,决定聘任周国洪等84名同志为常州市非煤矿山和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聘期3年。

各位专家要严格遵守全市安全生产专家相关制度文件要求,认真履行专家职责,以专业的技术功底、过硬的业务能力、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较高的业务修养为安全生产事业献智献力,积极主动树立良好的专家队伍形象,共同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文件自发布之日起,《关于聘任孙颢等64名同志为常州市非煤矿山和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的通知》(常应急〔2020〕42号)同时废止。

附件:常州市非煤矿山和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名单

常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