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公布2021年度常州市少年创客节水教育示范基地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867/2022-00017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权责清单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水资〔2022〕5号 发布机构:市水利局
生成日期:2022-01-24 公开日期:2022-01-28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关于公布2021年度常州市少年创客节水教育示范基地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1年度常州市少年创客节水教育示范基地的通知

各辖市、区水利局、教育局、团区委:

        为贯彻落实《常州市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和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议关于印发2021年常州市全民节水深化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常水资联〔2021〕2号)和《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教育局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少年创客节水教育示范基地工作的通知》(常水资〔2021〕30号)文件精神,经学校自主申报,辖市、区级初审、市级考评及公示,常州市局前街小学、常州市新北区飞龙实验小学、常州市新闸中心小学被评为 “少年创客节水教育示范基地”,现予以公布。

        希望学校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节水宣传教育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教育局

共青团常州市委员会

2022年1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