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公告
索 引 号:014109664/2022-00046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2022-11-15 公开日期:2022-11-15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公告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公告

根据安排,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统计局党组开展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22年11月15日——2023年1月13日。

二、巡察内容

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围绕“三个聚焦”(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方面,监督检查2019年以来市统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包括退休、转任和调离的班子成员),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有关规定,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上轮巡视巡察和审计整改落实情况,以及需要了解的其他情况。巡察将通过个别访谈、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进行。

三、反映渠道

第六巡察组值班电话:18806123131(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

邮政信箱:常州邮政180号专用信箱第六巡察组收,邮编:213022;电子邮箱:czxc201706@126.com;同时在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3楼市统计局西侧走廊设置举报箱。

特此公告。

注:上述个人信息由于工作需要经本单位同意对外公布。


                            中共常州市委第六巡察组

                             2022年1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