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关于组织开展常州市园林绿化工程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的通知
索 引 号:014109517/2023-00046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生态环境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城管局
生成日期:2023-12-04 公开日期:2023-12-04 废止日期:2024-01-06
内容概述:关于组织开展常州市园林绿化工程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常州市园林绿化工程申报2023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建质安〔2023〕189号)精神,即日起组织开展2023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申报工作,现将常州市园林绿化工程有关申报工作要求明确如下:

一、申报对象

常州市市域范围内,2023年1月5日以前竣工验收并已投入使用的园林建设工程项目。申报项目工程规模要求如下:

1.工程面积≥3000㎡且古建筑面积≥300㎡的园林古建工程。

2.工程面积≥30000㎡或工程造价≥1200万元的园林综合工程。

3.绿化面积≥10000㎡的附属绿化工程。

4.工程面积≥5000㎡的口袋公园。

5.其它具有创新示范指导作用的园林绿化精品工程。

二、申报程序

1.企业自愿申报“扬子杯”,在2024年1月5日前将工程项目申报表(不需盖章)及资料报市城管局规划工程处。

2.市城管局经初审确定推荐项目,并发放申报账号,按要求时间网上申报。

3.所有推荐申报项目资料一次性网上申报完成,不予补报。

三、申报资料

1.《2023年度江苏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申报表》一式两份。

2.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一份。

3.工程合同(参建单位提交总分包合同书)复印件一份。

4.工程概况、工程特色和施工质量情况的文字材料(3000字以内,附文字说明的工程照片)。

5.工程竣工验收证明复印件一份。

6.监理单位的工程质量评估报告复印件一份。

7.工程质量监督意见或设区市园林绿化行政主管部门工程质量意见。

8.省或市级优秀设计奖文件和奖状复印件各一份。

9.反映工程特色、亮点、技术难点、质量状况等情况的彩照10张(不低于300dpi、JPG/JPEG格式),另附对应的文字说明。

10.申报“其他具有创新示范指导作用的园林绿化精品工程”需提供反映工程特色、创新示范亮点、科技含量或反映工程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应用情况的书面材料和证明材料。

11.工程所在地工程质量、安全监管部门出具无质量、安全事故的证明(原件)。

四、本通知未明确的事项,请咨询常州市城市管理局规划工程处,联系人: 朱俊85682927。

(上述个人信息由于工作需要经本人同意对外公布。)

常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3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