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常州市外事服务保障中心招聘社会化用工简章
索 引 号:014109568/2021-00003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权责清单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外事办
生成日期:2021-02-25 公开日期:2021-03-02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常州市外事服务保障中心招聘社会化用工简章
常州市外事服务保障中心招聘社会化用工简章

 

因工作需要,常州市外事服务保障中心(简称“市外事保障中心”)公开招聘社会化用工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常州市外事服务保障中心因公护照签证专办员(派驻市政务中心外办窗口)

 

二、岗位条件

 

1、常州市户籍;35周岁以下(1986年2月1日以后出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并取得大学英语四(六)级或英语专业四级以上考试证书;

 

3、身体健康,仪表端正整洁;

 

4、遵纪守法,作风正派,为人诚恳,品行端正,无违法记录,无不良嗜好;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一定的文字组织能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好,抗压力强;

 

6、曾在市政务中心工作或具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方法步骤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公布招聘信息、现场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与政治审查、公示和录用等程序办法进行。

 

(一)公布招聘信息

 

2021年3月3日至3月5日在市外办网站(http://wsb.changzhou.gov.cn/)公布招聘信息。

 

(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6日至2021年3月8日(9:00-11:30;13:30-17:00)。

 

2、报名地点:常州市龙锦路1590号现代传媒中心3号楼1903室。

 

3、注意事项:报名时须携带本人简历1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及相关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资格审核

 

对照招聘岗位条件审核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报名截止日期后3天内电话通知面试人员),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面试由常州市外事服务保障中心组织实施。

 

(五)体检与政审

 

体检与政审按照有关规定程序执行。

 

(六)公示和录用

 

面试合格的拟录取人员名单在市外办网站进行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录取条件的,不予录取。

 

四、聘后管理及待遇

 

1、录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形式,与常州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签订2年期的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内不能胜任工作的,取消录用,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劳动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和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签。被录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2、录用人员待遇参照“常州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化管理职工用工费用”标准执行,以货币形式结合工作考核情况逐月支付给本人。

 

3、录用人员依法参加常州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并交纳住房公积金。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贯彻“公平、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工作纪律,严格秉公办事,自觉接受监督。

 

咨询电话:81580828

 

监督举报电话:85683344

 

六、本简章由常州市外事服务保障中心负责解释。

 

 

2021年2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