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常州市水利局关于全市第一批水利工程建设电子招标投标活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的公示
索 引 号:014109867/2022-00111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其他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市水利局
生成日期:2022-08-04 公开日期:2022-08-04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常州市水利局关于全市第一批水利工程建设电子招标投标活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的公示
常州市水利局关于全市第一批水利工程建设电子招标投标活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的公示

根据《常州市水利局关于开展全市水利工程建设电子招标投标活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市水利局于2022年7月组织开展全市第一批水利工程建设电子招标投标活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通过随机抽取检查项目和检查人员,对抽查对象的电子招标投标活动进行了集中检查,现将抽查结果公示,欢迎广大群众监督。

一、抽查工作开展情况

2022年7月27日,市水利局通过江苏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双随机抽取系统抽取了4个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和9名检查人员,并确定了抽查时间。

(一)抽查对象

牛塘镇漕溪浜河道综合整治工程施工标;

新北区孟河镇茅庵大沟综合整治工程(1期)施工;

小坝河闸站改造工程施工标;

常州市钟楼区南童子河枢纽工程计算机监控及视频监视系统采购安装标。

(二)检查人员

常州市水利局:易立;

常州市水利局:管文尧;

溧阳市水利管理中心:吴茂春;

常州市金坛区水利建设管理所:周娟;

常州市武进区水利局:茅灵嵘;

常州市新北区水利局:张剑

常州市天宁区水利局:许晨;

常州市钟楼区水利局:黄勇;

常州经济开发区农业农村工作局:方金虎。

(三)集中检查时间

2022年7月29日。

(四)抽查方式

查阅档案资料、查看网上信息、问询等。

(五)抽查内容

1.招标核准办理的检查

2.招标报告备案的检查

3.招标公告发布情况的检查

4.开标、评标过程的检查

5.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结果公告情况的检查

6.招标投标情况总结报告提交情况的检查

7.招标投标异议、投诉处理情况的检查

8.招标投标过程中招标人、招标代理、投标人、评标专家的合法性检查

9.其他需要检查的事项

二、抽查发现的问题

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各项目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评标专家能够贯彻落实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精神,招标投标程序规范完整,档案资料基本齐全,但部分被检查项目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主要表现为:

(一)归档资料不完善,投标保证金文件收集不齐,评标报告签字不全。

(二)个别项目最高限价文本编制不规范。

(三)部分项目招标投标情况总结报告章节内容不完整,未及时上报招标投标行政监督部门。

三、下一步工作

市水利局将针对检查情况印发整改通知,并督促责任单位整改落实到位,检查组将视整改情况适时开展复查工作。

联系人:管文尧,联系电话:85682190。

常州市水利局   

2022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