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常州市环保局关于500千伏江都变至晋陵变线路增容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预审意见的报告
索 引 号:014109840/2017-00021
法定主动公开分类: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文件编号:常环核〔2017〕12号 发布机构:市环保局
生成日期:2017-10-17 公开日期:2017-10-20 废止日期:有效
内容概述:500千伏江都变至晋陵变线路增容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预审意见
常州市环保局关于500千伏江都变至晋陵变线路增容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预审意见的报告
省环保厅:

    根据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提交的《500千伏江都变至晋陵变线路增容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经初审,该项目部分工程涉及我市,我局拟同意500千伏江都变至晋陵变线路增容改造工程建设,同时,提出预审意见(详见附件)呈报省厅审批。


    附件:500千伏江都变至晋陵变线路增容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预审意见


常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7年10月17日


 

附件


500千伏江都变至晋陵变线路增容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预审意见


    江苏省电力公司提交的《500千伏江都变至晋陵变线路增容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已收悉,经初审,同意环评报告书的结论和建议,我局预审意见如下:

    一、拟同意江苏中吴(竺山)500kV输变电工程在常州开展建设。工程内容:(1)一般线路改造内容:原4×400导线全部更换为4×JLRX/F2A-460/40-26碳纤维导线,原两根地线全部更换为一根OPGW-140光缆和一根JLB40-150地线,现存的40基老塔更换为新塔。(2)大跨越线路改造内容:原4×AACSR-400导线更换为4×KTACSR/HEST-360/150特强钢芯耐热铝合金导线,原两根ACS-356地线更换为两根48芯OPGW-350光缆。

    二、项目建设单位应严格执行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认真落实《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所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措施,重点注意以下几点:

    1、认真落实电磁污染防治措施,确保项目运行期间周围环境敏感目标电磁环境能满足工频电场强度不大于4000V/m、工频磁感应强度不大于100μT的标准要求。线路经过农田时,应保证农田环境中工频电场强度小于10kV/m。

    2、落实施工期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尽可能减少施工过程中对土地的占用和植被的破坏,采用必要的水土保持措施,不得发生噪声和扬尘等扰民现象。施工结束后及时做好植被和临时用地的恢复工作。

    3、工程在新孟河(新北区)清水通道维护区施工时,要加强施工管理,落实相关环保措施,禁止施工废水、废渣等排入保护区内。

    4、对当地居民做好相应的解释工作,以减少因不理解而产生的投诉和纠纷。

    三、建设项目内容发生变更时,应重新报批环评文件。

    请省环保厅审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